糖分栗子酥

为爱发电,只听好话。
一把暴脾气/一颗蜜糖心。

© 糖分栗子酥 | Powered by LOFTER

几句废话。

对于每次更新手掌心和解命人之后都掉粉这件事 我真的是要有小情绪了。真的是想认认真真写点什么可是没人喜欢我真的没有动力写下去。每天都是十节用外语上的课读双学位头昏脑胀回来挤时间写东西 虽然没多好但你都说着支持结果还取关我也是会不高兴的啊。写手掌心的时候好几次都不想写了但是舍不得琰琰和苏苏终于坚持到了最后 可我也许真的坚持不下去中篇或长篇这个梦了。

我 玻璃心 小心眼 脾气不太好 任性。反正本来就是小透明 我怎么想重要吗?不重要。

不开心。
就这样。

评论 ( 65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