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栗子酥

为爱发电,只听好话。
一把暴脾气/一颗蜜糖心。

© 糖分栗子酥 |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No.12-夫夫出战#

#近期倒数第二个脑洞 与前一个有一丝丝关联#

#说好了脑洞就是ooc#


终于在十三年后琰殊夫夫再次一同上战场,苏苏运筹帷幄,琰琰策马疆场。


苏苏:这是我刚刚制定好的作战计划,你来看看。

琰琰仔细看。

苏苏:但是要实施成功,主帅必定要心志坚定,毫无犹疑,方能势如破竹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琰琰:你放心,有你在我身边,我无忧无惧。

苏苏:我知道。但是我……也存有私心,想要你平安归来。

琰琰:我已经等了你十三年,如今好不容易等到你回来,我怎么可能丢下你。

苏苏笑。


说好把你给我当聘礼,我把天下送给你,你还欠着我一个萧景琰。

我等你。


#这次琰琰不仅为天下 更是为夫战咯#


评论
热度 ( 20 )